|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
 |
|
| ●゚゙* 9月3日╳╳ |
3/9
今天又要番工了....!!!!
加油努力哦....CMY....!!
以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就燙到手了......
給豬NA看到了.....
不過經理好好人哦.....
幫我處理傷口......!!!
THZZZZZZZ.......XDDD"""
看到了小學的同學....VIVIAN....!!!!
好開心哦.....
今天沒有食東西.....
沒胃口.....
很多人聽到了.....
都說不可能.....
為什麼嗎.....我很大食嗎....!!!!
不過這兩天我過得好充實哦......
很喜歡番工.....
可是要等到下個星期.....
|
|
刊登時間︰2006-09-11 06: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9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