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題目上的GooD`byB呀`
最近真的有和很多東西說GooD`byB呢`
暑輔結束了`
要和34合班說GooD`byB了`
老實說我超喜歡我們合班的`
因為我的朋友都在4班呀`
[[注:我在3班`
所以超不捨的`
所以說`
現在是我的暑假`
哈哈`4天呀`
暑輔的大家`
真的超愛你們的`[抱`]
還有我們家族`
會永遠一起吧`
放學還要一起回家呦~-v-
再來要對國二的我`
說GooD`byB~
升國三呀`
加油呀`
我一定要考到好學校~~~~~~~~~~~~[吶喊中`嘻`]
所以說`
接下來的是`~
3班的大家`[淚眼`]
不是說多麼不喜歡你們`
現在因為去專班
所以要分開了`
GooD`byB~`
真的`
好遠呀`~~~
但我還是會在下課時奔去找你們的`
我們還有網路連繫著不是嗎``[笑`]
還是可以一直聊天的呦`
說完GooD`byB
再來就是SAy~HI!了`
SAy~HI!
技藝專班`
我們5班呀`
好遠呦`
希望可以馬上交到好朋友`
但其實有網路上的大家就不錯了呢`嘻嘻`
SAy~HI!
國三`
我一定會更拚的呀`
加油啦~~~
END`........................................................
幹麻這次那麼感傷呀`~~
= =`
其實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來說點好玩的吧`
大家頭髮都多長呀`
想我一直以為我頭髮很短`
但是`
他已經常到我背的一半了耶`[嚇`]
塗鴉呀`~~~~
摁`這次的塗鴉是`
小孩穿著制服的照~
ㄜ`
先說好呦`
我不付醫藥費的`
所以有隱疾的~~
咳咳`
可以迴避一下~嘻嘻`

摁`
制服上寫高中其實是個錯誤`
因為我上的是中學
所以都繡高中呀`
摁`
這就是這次的日記~~~
對不起~~搞的氣氛好僵`[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