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國三的學長學姐們要考試囉?!∼∼∼
真的好快唷∼我哥哥也有去考喔......他還說,若他沒考上建中,就會整天待在家裡打我(洩憤).........= = '''
祝各位大姊姊和大哥哥考上理想的高中喔!^0^
加加油啦!!!∼∼∼
祝所有的考生,鵬程萬里喔!!!>w<
全力以赴∼盡力就好嚕........^v^
掰掰啦∼∼∼
送你們一朵花,表示誠意!!!
今天真斗超衰的......
昨天跑了操場足足4圈......
結果今天一大早爬起來,腿真的痠到不行∼∼∼
嗚嗚嗚!!!
超痛的啦!∼∼∼
好想去買一塊撒隆帕斯......
卻遭到媽咪斗反對......
我口憐斗腳阿....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