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到了ok買東西,,
看見了水水,,
真的巧合,,
然後..我們一起回校了,,
我和李x華出了去玩耍,,
過了不久..
喵也回來了
我玩多一會兒..進了去..
把ip做完..
之後魚..ling也回來了...
一回去便走到喵那邊去了
我和鍾玲她們玩,,,,
然後..和她們外出了
看見了校長..
我一點兒也不害怕..
我認為高老師是可怕些的
排隊了,,,
喵把一張只巾給我..
上面有字的..
我一看見上面的字...
我再哭了...
當時...喵叫我不要這樣
我真的不想哭
是眼水不自覺地流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