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練習又不能出席,我的無聊半個工作天從中作梗,令我更討厭在公司留多一會兒。
屯門盃終於到了尾聲,這天要打兩場比賽。
第一場對譚李麗芬,沒有什麼壓力,大概她們沒有精銳盡出。
第二場是冠軍戰,對手是青苗,還是輸體能,最後以三分飲恨。
賽後她為何要哭,我並沒有問,安慰的說話不必了,她不就正在做心理調整嗎?
我對LUAA依然滿有信心的,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罷了。
跟阿九(還是阿狗?)聊了好一會兒,我又遇到一個好人了,她為我解答了一些家居佈置的問題,宜家傢私應該繼續拍攝《宜室宜居》這節目的。
Bubu竟然說害怕被我擁抱,事實上我只想拍拍她的肩膀,她這麼一說,著實令我心傷。
阿九邀請了我們到她家中看中美男籃大戰,時間尚早之際我們先到戲院看《特務S嘜》,沒有想像中的爛,Gag有是有的,也有old skool的gag,整體上不太差。
阿九的家相當寬敞,就如傢寸陳列室一般,又或者如電視劇中豪宅的佈置。茶几與沙發的距離足以令我們要邁開一步,再加上一隻手臂的長度才可以將食物手到拿來,也許這是一個鍛練first step的好契機。
好人的Bubu又送我回家,衷心感激,省回,不了少乘車時間。
我可能有做色狼的潛質。
刻意?故意?無意?三選一。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