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覺得某同事將工作推搪到我處,其實又不是一些很棘手的工作,但它們會令我有一種被當打雜的感覺。開始又對這份工作作出評估,這樣下去讓我待上一年都沒有意思。
ISO會議,很多的工作都未做好,聽著audit的程序跟模式,不禁眉頭一皺。再來一條問題,我的眉頭皺得可以夾死一隻蒼蠅。四月我就要面對這種窘局,倒不如讓我做一個筆試算了。就算我能過關,其他人能否通過是另一個疑慮,他們對ISO可謂不聞不問。
是夜回到嶺南打Friendly,由炮台山回LU,時間與車程都長,乘巴士的那一程車,睡眠佔了大部份時間。
對上一次打籃球,是個多月前,這一次還要五個人打全場,我預料到自己會有什麼結果。
感覺還算可以,五個人還可以跑快攻,倒是被press的時候打得有點急和亂。
到第四節的時間,不出所料,小腿抽筋了,總是左腳先投降,這次右腳還要付和。
雖然抽筋了,最後都打過3 on 3才罷休,因雙腿的關係,只能定點射球。
在富泰碰見了(An)Gela和Natalie,很久沒見的兩位。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