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以為沒有了,帶著失望的心情沉沉睡去。
星期五早上十時正,收到電話了!第一個告知的人是爸,因為我見到他,只是拋下一句「下星期上班。」便重投睡魔的懷抱。終於有工作了,雖然人工不怎麼樣,不過現在我最需要的,是工作經驗吧。再說,這行前途是有的,只是看個人是否努力。
不只這一次,是不每個星期五我都會睡不好?這晚的情況尤甚,轉輾反側不在話下,更是在淺睡的階段就告驚醒,好痛苦的一個晚上。有一陣子不見你了,這晚又見到了。
星期六替大便人補習,她終於將空格填滿了,暑期作業終告完成,所以今天就變成了遊戲堂。她自顧自地玩NDSL,我就練習書法。沒有跟她說我找到工作了,也未決定是否會辭掉補習的工作,畢竟它跟我的工作時間沒有衝突,不過我恐怕會身心俱疲而不想兼顧。
大便人又發瘋了,忽然從房間裡大叫:「我知道了!你根本是個男生!」這個不好笑的笑話,俗稱「爛Gag」,沉寂過一陣子,現在又重施故技了。上一個好一點,她得知我的星座是處女座的時候,滿眼純真而又錯愕的說:「你是處女座?但你的樣子很像男生呀!」我反問到:「你知不知道有男生是處女座的呀?」
有一個是最好笑的,我質問她為何作業滿是空格,她答到:「對呀!端午節吃粽子的時候,蘸砂糖是最好的!」我先是呆了兩秒,然後失笑起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