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兩個星期前已記起了,只是沒有記錄在案,四年了......真的四年了,好可怕,總覺得記錄會一直刷新下去。
每天還是過得老樣子,懶洋洋的總離不開睡床。因為我的電腦就在睡床的旁邊,所以,每天起來過後,還是會花相當長的時間在睡床上。
今晚要去面試,由於對這份工作都感興趣,所以人就變得緊張,神經錯亂了。然而兩天以來的擔心,在一瞬間一掃而空,因為這個Group in,只是聽著Maketing Manager一個多小時的演講,好得很。
天呀,「汗流浹背」這四字成語說是為我而創造都不為過,我快熱死了,還要穿著套裝。
我蠻奇怪的,飯碗和興趣從來都難以並存,我卻在為飯碗憂心的同時,也想留著興趣,太貪心了。
我很邪惡,我是。與我何干?我不會得到任何益處,不會。
我一直都想著這問題,我曾經承認,亦曾經否認,再承認,再否認......承認的話,我自己會好悲哀,因為所想的永不會實現,而我又不可走出這困局;否認了,卻又是騙了自己,種種都提示著我自己不是完全沒想過。
昨晚忽然閃過一個畫面,差點忘記了的記憶,忽然彈出來。不是第一次相遇的情況,而是第一次令我覺得驚訝的一次相遇。然後,再嘗試搜索記憶,畫面不算多,但我原來一直有記著每個片段。那個人不會知道的,因為我並未被發現,那個人搜尋著某人的蹤影,而我隔著玻璃望著那個人四圍張望,將這拍成一段電影都不錯。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