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113
累積人氣: 41618
RSS Feed
2006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一   陰天


別再受傷

sem beark後的第一個上課日

第一堂是九點半GEC,我不喜歡朝早跟別人一起擠巴士,可是避不了,還是遲了點,隨便找個位置坐下,有人叫我

是牛丸!!(我想叫她作「牛丸君」,因為有點日本名的感覺,哈哈)

我跟她不算是認識,只是我知道她是誰,上個sem有幾個tuturial跟她一起上,原來大家也沒有相熟的人,我們倆選了同一個tutorial時間

她也喜歡Badtz Maru的~~!!哈哈~~~
我和她有同款的Badtz Maru schedule~~
她的Badtz Maru screen saver好正~~~Badtz Maru騎電單車呀,見過未?勁型呀~~
噢,她姊姊是蕭明的舊生!!!比我大四年左右!!
超驚喜呀,在嶺南,除了蕭明舊生,葵青區學生,根本沒有人知道蕭明的存在(碰巧是藍色的,可以扮Dororo了),每次說出來,大家都一臉茫然,所以我都不太說自己的出處
 
見過今年Hall C的陣容,如果是在玩<<機戰>>的話多好,可以用「奇蹟」,再不,「熱血」也好,可惜這是現實,算了,我從來都是打逆境波的,只要打得開心,輸又算什麼?我要拍青春劇嘛~~haha~~
 
趕了一個小時多,去到北角做一個十五分不到interview,然後回家,好累
走著走著,左面膝蓋一直在痛,每走一級階梯都在痛,我心裡有數,但仍想否定,明天問問達sir
 
幾個小時,讀完了<<霸王別姬>>,想看電影版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52 | 653 | 654 | 655 | 656 | 657 | 658 | 659 | 660 | 661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