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beark後的第一個上課日
第一堂是九點半GEC,我不喜歡朝早跟別人一起擠巴士,可是避不了,還是遲了點,隨便找個位置坐下,有人叫我
是牛丸!!(我想叫她作「牛丸君」,因為有點日本名的感覺,哈哈)
我跟她不算是認識,只是我知道她是誰,上個sem有幾個tuturial跟她一起上,原來大家也沒有相熟的人,我們倆選了同一個tutorial時間
她也喜歡Badtz Maru的~~!!哈哈~~~
我和她有同款的Badtz Maru schedule~~
她的Badtz Maru screen saver好正~~~Badtz Maru騎電單車呀,見過未?勁型呀~~
噢,她姊姊是蕭明的舊生!!!比我大四年左右!!
超驚喜呀,在嶺南,除了蕭明舊生,葵青區學生,根本沒有人知道蕭明的存在(碰巧是藍色的,可以扮Dororo了),每次說出來,大家都一臉茫然,所以我都不太說自己的出處
見過今年Hall C的陣容,如果是在玩<<機戰>>的話多好,可以用「奇蹟」,再不,「熱血」也好,可惜這是現實,算了,我從來都是打逆境波的,只要打得開心,輸又算什麼?我要拍青春劇嘛~~haha~~
趕了一個小時多,去到北角做一個十五分不到interview,然後回家,好累
走著走著,左面膝蓋一直在痛,每走一級階梯都在痛,我心裡有數,但仍想否定,明天問問達sir
幾個小時,讀完了<<霸王別姬>>,想看電影版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