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做物理治療,下午覆診
中間的時間被卡著,唯有回家睡一睡,再到醫院
明顯是浪費車資......
哈哈~~~
今天醫生幫我"度手"時,我的右手作為參考,手反一反,就引來兩位治療師的驚嘆聲
無他,一般人掌心向天已是極限,但我在掌心水平的同時,可以再向右反多幾十度~~
難怪治療師說:"差不多可以完全反過右邊"(她是誇張了點,又不是驅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