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aka............Wakakaka...........
今日終於買了新手電~~~~!!!!!
華碩M303~~~~
2月時己看上它,一直苦等它的上市,到4月尾它才正式上場,現在手中終於緊握它~~~~多好啊~~
叉電中~~~~
試過各種functions,表現好好~~其實它與Inno A10的功能幾乎一樣,但價錢就相差幾百元,現在Baby~~已厭棄了他的A10,說很想買掉它........不像金牛座男生的性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