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長進的我,眼看星期五的politics presentation迫近,不單止一個字也沒有動過,還在小高老師的指導下,終於學懂怎樣玩"踩地雷"這個遊戲,最終這個星期三的下午,做了掃雷急先鋒,最快紀錄是10秒!!! 應驗了畑鹿驚的名句: "運氣都是實力的一種"
今晚有校長夫人盃,是一個學術味道相當濃厚的比賽,以英文朗誦為主打,加插六楝hall的表演,原本不打算去看,不過小高粉墨登場,當然要捧場
可惜有人沒有時間觀念,6:50pm還在施施然醃排骨,差點遲到呢
Hall C是第一隊出場表演,以幾首經典的英文歌作串燒,包括: <<Sha La La>>, <<Uptown Girl>>, <<L.O.V.E>>,全由結他伴奏,加上舞蹈便成,可能我的眼睛太少,直至表演完畢,我才發現小高的蹤影,哈哈.......嘻,小高,我同燒旗捧你場,開心死你啦~~
八點多便到成龍看球隊練習,給嚇了一跳,女仔就只有Oli,原來寶麗,阿燕去了看校長夫人盃,Bubu則去了傾present,她們都遲來,今晚達sir了一些控球技巧,大家玩得很高興,唉,何時才可以打籃球呀......
回hall途中,收到小高的駁命來電,她慘叫著說道她正被燒旗和小造禁錮,立即去413破門,還給門門夾到手手......卒之,"chea爆燒旗"又再重演~~~經過一輪"常識問答比賽",王子勝燒旗4:1,呵呵~~~見到她的"諗樣"真令人振奮~~~燒旗,我同小高教曉你那麼多的"知識",要給我們學費啊!! 你咁好相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