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生太多事了!
而且我很懶...
今天是略記~
======================================================
新年後,每天下午3~5點起床。
======================================================
星期六,
5點多便被叫去澳門。
上船跟落船都睡著了,還差點被爸塞垃圾在我口(原因熟睡後會張開口)
澳門沒怎好逛,但翅很好吃xdddd
被騙了,「步」走了一整天。
很累。
======================================================
星期日,cw。
今天沒有唸魔法咒語,早餐沒變。
又可惡(我)又不認得樣子的試作在我精神不足下拍照。
今天排隊在商場裡,不錯。
很累,等的中途在加的膝上睡著了。
幫犬買了貓本,幫黑姐付了錢,自己買了鏡音本(我覺得不值。)
cw後去了mega box,吃了很貴的下午茶。
早對外國弄蛋糕抱有很大的吐糟。
加在嘲笑那個不會玩卻在玩給小孩看的大人。
我對加喜歡乘又長又高的電梯感到不滿,我畏高囧。
在車上差點錯過了下車的站。
===========================================================
星期一,
如常3點起來,
黑姐中途殺上來,我發現我把髮圈掉在垃圾筒。
黑姐上來印印漏的一頁,還在討論宮xx的動畫。
他說johnny說「波兒教壞小孩,不要看。」
而且黑姐又說「(哈爾)巫婆收哈爾的原因一定是他小時候是正太。」
黑姐爸的利是錢有500塊,是我的10倍,那刻很想殺了他。
然後在想要是自己也有像黑姐那麼努力才會這樣吧~
===========================================================
星期二,
晚上去了吃火鍋。
飯後在說親戚壞話。
媽媽真古怪,表姐開心拿利是就是痴線,我們(我跟家弟)靜坐等收利是就是不合群。
爸媽都不滿我跟家弟不熱衷跟(爸爸那邊)表兄弟聊天。
還在說打機、學業問題可以去問。
我說他們根本就不打機(或是只愛玩什麼煮你媽媽的遊戲,這遊戲我自己也能破。),學業為何不問加他們?
什麼什麼「某表哥都考碩士了」,我相信我的朋友也不比他差。
=========================================================
考試將近,
假期將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