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飯的戰鬥日記∼

a
zafara
暱稱: 饅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February 201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最新出爐
2013-01-19
2012-12-30
2012-12-28
2012-12-07
2012-12-05

飯團分類
全部 (446)
L.H.S.通告 (11)
未分類 (435)

竟見接受思想照舊箱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誰來買飯團了?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推介


顧客黑名單

暫時放著沒用

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出爐統計
文章總數: 446
留言總數: 448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38614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二


2009-02-03 飯團分類: 未分類

最近...

發生太多事了!

而且我很懶...

今天是略記~

======================================================

新年後,每天下午3~5點起床。

======================================================

星期六,

5點多便被叫去澳門。

上船跟落船都睡著了,還差點被爸塞垃圾在我口(原因熟睡後會張開口)

澳門沒怎好逛,但翅很好吃xdddd

被騙了,「步」走了一整天。

很累。

======================================================

星期日,cw。

今天沒有唸魔法咒語,早餐沒變。

又可惡(我)又不認得樣子的試作在我精神不足下拍照。

今天排隊在商場裡,不錯。

很累,等的中途在加的膝上睡著了。

幫犬買了貓本,幫黑姐付了錢,自己買了鏡音本(我覺得不值。)

cw後去了mega box,吃了很貴的下午茶。

早對外國弄蛋糕抱有很大的吐糟。

加在嘲笑那個不會玩卻在玩給小孩看的大人。

我對加喜歡乘又長又高的電梯感到不滿,我畏高囧。

在車上差點錯過了下車的站。

===========================================================

星期一,

如常3點起來,

黑姐中途殺上來,我發現我把髮圈掉在垃圾筒。

黑姐上來印印漏的一頁,還在討論宮xx的動畫。

他說johnny說「波兒教壞小孩,不要看。」

而且黑姐又說「(哈爾)巫婆收哈爾的原因一定是他小時候是正太。」

黑姐爸的利是錢有500塊,是我的10倍,那刻很想殺了他。

然後在想要是自己也有像黑姐那麼努力才會這樣吧~

===========================================================

星期二,

晚上去了吃火鍋。

飯後在說親戚壞話。

媽媽真古怪,表姐開心拿利是就是痴線,我們(我跟家弟)靜坐等收利是就是不合群。

爸媽都不滿我跟家弟不熱衷跟(爸爸那邊)表兄弟聊天。

還在說打機、學業問題可以去問。

我說他們根本就不打機(或是只愛玩什麼煮你媽媽的遊戲,這遊戲我自己也能破。),學業為何不問加他們?

什麼什麼「某表哥都考碩士了」,我相信我的朋友也不比他差。

=========================================================

考試將近,

假期將遠。






訪客留言 (返回 zafara 的日誌)


black 於 2009-02-11 11:21 AM 發表:
在香港,碩士是有學士學位之後錢就能讀的東西
在外國, 連學士學位也是只要有錢就能讀的東

所以難度在錢。(正色
============================
我在大陸那面拿了300-400左右吧...拿了很多去買漫=3=)/
其實我爸媽比利是一向很手鬆..零用錢也是囧...不過個人認為夠花就算所以很多是存起的。
不過我媽不夠錢花時會在我那兒拿就是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神犬 於 2009-02-06 03:01 PM 發表:
偶的阿公和阿婆那兩封加上來是100...
然後其他31封加上來有300......(燦笑

星期日還有利是收~~~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加 於 2009-02-05 10:59 PM 發表:
犬,大陸的我只有200多...

飯,碩士通常都是上工了才繼續進修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飯 於 2009-02-04 10:00 PM 發表:
犬:
結論不就是一起去殺了黑姐嗎?(笑)

加:
但他可年紀很大吶,又結婚了...(下略)
重點是他讀的碩士是電腦什麼...
我也沒有讀電腦...
除非他讀的是「打機」(不過我絕不相信這科有碩士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神犬 於 2009-02-04 08:19 PM 發表:
飯...
父母給的利是錢和自己的努力值和父母是否有錢人不是正比的...
雖然黑子也真的很努力.../ w \>

黑子父給黑的利是是飯媽給飯的10倍又怎樣...
這比我在大陸親戚裡所拿的總數還要多100元正...(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加 於 2009-02-04 04:46 PM 發表:
同學,碩士是比較有難度...(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