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
我最近也沒有寫日記嘛~
呃...
倒是最近的生活也差不多吶...
===============================================================
今天犬上了機...
囧!!!!!!!
我也很想跟他去台灣玩囧!!!!!!
倒是不太希望他在旅程中不斷提起(像老伯一樣)上次到台灣玩的事情...(汗)
比說是飛機的事...跟房裡的事情...之類之類
就是嘛,人總是喜歡比較跟回憶。
===========================================================================
前天打了電話給lori,
p-active面了兩次試終於成功了(笑)
那麼lori都說我跟黑姐的英文名很奇怪很難記什麼...
(黑姐說他的名字是在字典找出來的,我的名字...應該是在圖鑒找的...)
這樣黑姐便說:「你也可以叫我小黑的。」
我還沒開口接著lori便說:「小黑(指黑姐)、小白(指)」
囧!!!!
叫小白這又不是錯的耶...
反正在顏色上來看的確我是小白...(汗)
倒是現在的小白已經不再只是用來形容一團白白的東西嘛...(汗)
這很令人誤會的...
好了,我大概會找天跟lori說清楚。(汗)
=========================================================================
今早又到了上漫畫課的時間...
總覺得上堂的唯二好處就是我有定時練習畫畫的時間跟那裡冷氣很棒那麼我便不用擔心手汗問題。
啊,對呢,我還沒有放過上漫畫堂畫的圖。
今早還想著把p-active擬人化(反正就像是跟著windows娘的做型畫的嘛...)
就是已經到了一種很想把各種東西都擬人化的地步。

頭一堂我還是很乖地盡我的能力去跟他的畫一次...
你不覺得11頭身這很胡扯嗎?
我單覺得這個錯誤他可以去死的了。


第二堂我在練畫靈夢,
沒有交功課吶~(應該是不想交。)
明明我把他的鞋子畫得很好,之後知道原來畫錯了,真浪費。
柯柏文的印很棒耶xddddddd
這堂他說「我們應該要分析,錯的東西不要畫」(例子就是指上圖那個口掉了出臉。)
例子胡扯算了,道理我還很清楚。
下課後我終於握起勇氣問為什麼是11頭身。
他答那個「我就只是從書本上看回來教的」就令我有一刻想打飛他的感覺。

到了第三堂我已經開始懶了
跟畫也不想畫。
只是聽來抄了重點跟他胡扯的地方(喂!)
自己畫的畫也不再用手蓋著,就讓他看過飽吧。他也沒有什麼話好說。

第四堂我還在慶祝「我到了第四堂還沒死去或是去打飛阿sir。」
那是我印象中的魔理紗,但我不記起他的衣著。
然後他評畫說那個什麼「衣袖永遠有地心吸力」的理論...
正確的嘛,
倒是他評的那幅是跟他畫的風格一樣的畫...
我說「要是跟他那種畫風,衣袖就算沒有地心吸力也不要緊吶。」(汗)
今天學畫什麼不用年齡的人。
好了,這就是我更想打飛他的地方。(握拳)
他說:「今天我們要畫不用年齡階層的人...(中略)先由bb開始先,通常都沒有男女之分,但我們今天要畫清楚...(再略)畫完男的,畫女喔~女的就當是他長大後會是個美少女,所以就不能像男的圓頭圓身。要畫他瓜子臉,就像小丸子那樣也有瓜子臉...(下略)」
那時的我立刻皺了眉,變了面色囧...
大家來告訴我,小丸子(是動畫版的小丸子囧。)哪裡看起來有個瓜子臉?
這我真的很想打飛他。(握拳)
下堂是練習手部還真好,終於逃離了他的胡扯理論。
幸好下堂要回校聽講,這麼就可以miss了xdddddd
快點到畫動物的課堂就好了,那麼我便可以帶那本教畫龍的書在堂上畫我可愛的龍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今天完畢。
明天接電,
去開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