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記裡盡是吐糟——
發現這裡也是個挺好的地方。
犬也想我這方面太過聰明吧。
我只是想「唉女主角真可憐在這個○女橫行的世界」深感認同。
原來這就代表了接受○嗎?
抱歉我沒有想太多。
=============================================================
最近盡是忙忙忙,
假期,上個月根本就沒有,今個月也剛好有3天,
突然覺得我幸運極了竟有三天假期。
但我還沒有時間剪頭髮。
累到可以在自家床以外的地方睡著了這我還真的很嚴重...
明明之前也沒遇過這種事...
=============================================================
雖說加說我智障讓我很不爽,
但我現在這種精神狀態...orz感到就是做什麼都會撞板那就算吧。
=============================================================
今天連媽也在說要好好吃飯,
可是沒時間就不吃、沒心情就不吃、不想吃就不吃、過了時間就不吃....
現在這種餓到曚曚矓矓的狀態還好,至少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把忙碌的事都矇矓地過去。
啊——
我真的有嚴重到被看出很嚴重嗎——
=============================================================
明天繼續起來趕功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