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飯的戰鬥日記∼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最近,
下雨了,
正常來說,天氣變冷,我是挺討厭的。
但,本人是非常喜歡雨天。
說到原因。
除了是點點滴滴的聲音讓人感到輕鬆外,
另外就是像把世界的聲音調細一點。
街上人們往往來來明明是很吵,這幾天,多了點雨聲,世界的人聲就是少了一點。
個人是不喜歡太吵了吶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