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五
今日用了這枝pen畫的畫(可以按的/v\) 其實也挺不便的, 可能用的紙不好有關吧!
今日用了這枝pen畫的畫(可以按的/v\)
其實也挺不便的,
可能用的紙不好有關吧!
*留言言牙!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