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太累星期一....
續上篇的歌詞:
by2 - 不夠成熟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后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另加:
by2 - 愛丫愛丫
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 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p.z.上面是百分百雙胞胎,
不是改圖啦...
想通了嗎?
不知..
但2個星期各不相干的生活..
有點可笑神奇...
每天笑的過,比悲的過要好...
嘻嘻哈哈的..
不去想..
就好....
又是星期一了...
明天..
將又是新挑戰.........(閱讀全文)
不想多說什麼....
一段歌詞可能就夠....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難道真的要事過景遷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