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 'MOTIONAL GIRL
IS THAT I GOT TOO MUCH EMOTION?
I MIGHT KNOW THAT IN THE COMMIN' DAYS
zecin1212
暱稱: Sylviangel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LY]數彩虹-Twins
對比度
不應
愛就愛,死就死....
通,不痛?
文章分類
全部 (36)
BLOG UPDATES DISCRIBTION (1)
LIFE (13)
LUV and LIVING (9)
LYRICS (7)
TAGS (2)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Y2 PLAYER

WEB MESSENGER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2009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愛就愛,死就死.... 分類: 未分類

太累太累星期一....

續上篇的歌詞:

by2 - 不夠成熟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后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另加:

by2 - 愛丫愛丫

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
 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p.z.上面是百分百雙胞胎,

不是改圖啦...

200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通,不痛? 分類: 未分類

想通了嗎?

不知..

但2個星期各不相干的生活..

有點可笑神奇...

每天笑的過,比悲的過要好...

嘻嘻哈哈的..

不去想..

就好....

又是星期一了...

明天..

將又是新挑戰.........

(閱讀全文)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雨天


依然 分類: LUV and LIVING

不想多說什麼....

一段歌詞可能就夠....

 

by2 - 不夠成熟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景遷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