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在我有幹勁的時候... 其他東西總是不能配合我? 要我放棄嘛? 我可是不太願意! 但我好像已經無力為力了... 究竟想我怎麼辦呀?
唉...咪問我發生咩事... 我而架好憎我部腦... 太廢喇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