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复活节假前的最后一个上课天
觉得特别的漫长,不可思议的是
我竟然在一天之内哭了3次
第一次,
看书看得太感动,哭了(伤心的哭)强把眼泪装回眼睛里了
毕竟在学校,不想自己哭的样子被别人看到
不想同学们觉得我爱哭,也不想被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第二次,
去补习社被阿sir屈,气死我了
气到我哭,还是有眼泪滴下来的那种!
气哭了,本来就要留下来了,你这个....
给我落井下石,哭啊~~~
第三次,
听音乐(第几个100天)
太感动了,又想到自己,哭得好伤心哦T^T
可恶,好险只有我一个人,没被别人看到
哈哈,我真天才啊
真是的,我好像很久都没哭过了呢
说不定时之前哭干了吧,现在才又补充回来
总之,以后不要老是哭了~
要笑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