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变态,可恶
下午测得数学全部乱写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用点止兵兵决定
太可恶了
下午班际决赛
那个XX裁判
去死吧
我~@#*%……!*——……
爆晒我生平所学的粗口
太生气了!
我要杀了他!!!
搞到我们又输
去死吧!!
心情超差,超想打人
下次不要让我见到他,一定当面骂他
内心宰了他
要是思想/目光可以杀人的话
他早死了
本来心情好的
被那个XX搞到超恼
---------------------------------------------------------------------------------------------------------------------------------------------------------------------------------
今天补习又去外面玩了
超开心
心情超好呢
我又写了一点小说,由于觉得打在电脑上太多
就不理了,有时间再说
我要学钢琴~
不是为了任何人
只是太无聊,也觉得弹钢琴很漂亮(PS只限某些人)
现在还不太会,不过我会努力
现时对拍拖没有什么兴趣
或许我已经淡忘
看不到你
我会时不时看看你的座位
但今天却过的很开心
或许你已经消失在我的舞台
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很生气
要是什么都不用理的话
我就打死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