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烦死了啦
今年的老师都好凶哦
特别是中文老师...
悲哀啊,我还要是科长
麻烦死了
-----------------------------------
呀哈哈
网上随便认了个老哥~
老哥好成熟呢
比我大了两个月就像个大人呢
太强了,懂超多道理的
如果有轮回,我不要喝下孟婆汤
我不想忘记今生身边的所有人
好想玩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