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實在近來好像真的揮霍過頭了
才剛買了smiley*2 CD
然後不到一星期又敗了一堆書了
好啦……
剛好玩完了PC版花歸葬
這次完蛋了……
咱要買PS2版的花歸葬啊!!!
花白啊!!!花白實在是配得太好了啊!!!
還有黑鷹超棒的啊!!!
志方咱也要多謝你音樂超神!!!((大哭
對啦最近咱還買了DUO演唱會票
B-D……咱去死好了|||orz
這次新年再多錢都完了QAQ
完了這一陣子之後咱決定冷凍至CE後
大量流失了的金錢得回復原點才行TAT
嗯……還有暑假得找打工呢……
(雖然咱超快厭倦然後連班也不想上的說B-D)
發現這個暑假的坑還不少的說
年尾也很多|||orz
……。……咱要錢((掩面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