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
2010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二   清涼


2010-12-07 分類: 未分類

 丧觉:  

   当一个人丧失了自己唯一的感觉。他不曾存在过。

                      --杂记

   尝试站在山顶上感受风的温柔,享受风的轻抚

   学会躺在沙滩上丧失沙子的感觉,迷失年华

   懂得立在倾盆大雨中泯灭对爱情的渴望,

             失去对爱情唯一的感觉

   明白自己爱过那一个人,知道老去死去。才懂得后悔

   珍惜现在的花样年华是我仅能做的事。 除了这,我活着或许不曾有意义

 

             失去的不再有。拥有了不再属于你 

                     最终<一无所有>

Man: 能否珍惜你的幸福呢?

Romance: 能否坚守你唯一的幸福?

  (这只有自己明白。能不能?)

                           

                             I  am a bad man .

                                                                                                                                    致。Man&Romance

  丧觉让一个人迷失,也会让一个人一无所有。当一切不在有,请不要怨天尤人,想想自己?

                                   ——遗记

 

 






訪客留言 (返回 zright 的日誌)


anniefine 於 2010-12-08 06:18 PM 發表:
Cm*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要多点来睇啊。哈哈
Posted at 2010-12-12 08: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最新文章
2011-02-18
欣慰
2011-01-20
2011-01-19
2011-01-0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