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
2010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12-09 分類: 未分類

                                  明白∼

               放开的时候自己不曾觉得后悔

                       --题记。

  有人说: “你永远那么开心,你都不怕....” 

  其实我怕,我怕我现有的一切都不在有了。

  有人说:“你现在那么幸福,你不用忧虑...”

  我或许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快乐。开心...

  有时会害怕自己存在是否重要?自己是否一个人?

  我也只是我,卑微,低贱的我罢了。

  失去只是一种形式,根本在于你有没有拥有过?

  我开心我认识过你。只有这样就够了。

  幸福的定义是甚么?

  开心的定义又是甚么?

  谁能告诉我?我这颗微弱的沙烁对于沙漠是甚么?

 

涌泉是沙漠步行者唯一所乞求的,得不到涌泉的人或许只有死路一条。

得到涌泉的人不一定能生存下来,有又或许等于没有。

 

   明白自己。OnlY  mYseLf..

 

                                            与世无争,因为有你。幸福。

                     --后记

                 

                               <  I am a bad man, >

  

  






訪客留言 (返回 zrigh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最新文章
2011-02-18
欣慰
2011-01-20
2011-01-19
2011-01-0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