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放开的时候自己不曾觉得后悔
--题记。
有人说: “你永远那么开心,你都不怕....”
其实我怕,我怕我现有的一切都不在有了。
有人说:“你现在那么幸福,你不用忧虑...”
我或许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快乐。开心...
有时会害怕自己存在是否重要?自己是否一个人?
我也只是我,卑微,低贱的我罢了。
失去只是一种形式,根本在于你有没有拥有过?
我开心我认识过你。只有这样就够了。
幸福的定义是甚么?
开心的定义又是甚么?
谁能告诉我?我这颗微弱的沙烁对于沙漠是甚么?
涌泉是沙漠步行者唯一所乞求的,得不到涌泉的人或许只有死路一条。
得到涌泉的人不一定能生存下来,有又或许等于没有。
明白自己。OnlY mYseLf..
与世无争,因为有你。幸福。
--后记
< I am a bad m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