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1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六  |
| 再見2011 |
分類: 未分類 |
2011年過去了
今年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的事
2011年1月1日晚上00:00
我一時懷念起小學的朋友
於是就找到了鋒
就是這樣一句新年快樂
我就開始不能自拔地愛上了他
雖然到最終我們不能一直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感謝鋒
感謝你給了我一個非一般的一年
在我們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很快樂,也很甜蜜
說真心話
分開的時候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
但是回想
一起傻笑相擁在街頭的時刻
在漆黑的夜空下擁吻
這是多麼的幸福
在分開時你對我說要我忘掉你
可是我做不到
你給了我那麼美好一年的開始
我怎能把你忘了呢
我會牢牢地記着
那個曾經深深愛我的你
給予我由心感覺到愛的感覺的你
2011年8月2日~8月8日
我第一次乘飛機
離開家離開香港到北京、西昌和成都
矮小的我因要站得高的心態
得到「少年太空人體驗營」的取錄
去體驗太空人的訓練
在那七天中我真的好開心
我認識三十位好朋友
這三十位朋友都對我很好
雖然又被傳一些感情的事
不過說真的一句
能够認識大家可是我的褔氣
我大家都喜歡
2011年12月22~12月26日
我又被國民教育中心取錄
可以參與「首都科技探究之旅」
又到北京交流
不過這一次沒有上一次那麼好玩了
我在當中有點不太開心
2011年12月31日
算了上一年的事都是過去的事了
過去了就不要再多想了
未來的才會有希望
希望在新一年我會活得更出色
^^
也希望鋒在新的一年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