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跳舞比賽,忙得氣都來不及喘。
今天我有兩只舞要出,首先出發到鳳琴街體育館,
當時我的頭發暈,胃倒掛,辛苦得很,
放下行李後,氣都還沒有喘回就要坐的士去元朗劇院出賽三人舞,
真的很想吐,渾身冒冷汗,
到了之後,我還沒站穩就要立刻作最後排練,
到最後可想我排得有多差,排完以後立刻跑到後台準備出場,
在後台時是沒有當前的緊張
因為我只想把這支舞華麗地完成
其他的都成一片空白
當踏入舞台
四面八方向我投射着閃爍的燈光
但在這時我就只想起你
一片空白的腦袋一下子有了一個焦點
也有了一個依靠
到最後把思念溶入動作中完美地演藝出....
因為有你在
我不像上一次那樣心慌
你是第一個
是我第一個觀眾
我有任何的表演從不曾請朋友到場的
但是固執的你不聽我的話
但是我卻有一種開心
原來我一直都是希望我可被欣賞
被認同
是你來認同了我
也是你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