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000123
暱稱: 畢峰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日誌
《第一次的開始》
《一鼓享受》
《由零開始》
《平行路軌》
《最後悠閒》

日誌分類
全部 (287)
舊文 (234)
體驗日常 (36)
吹一D水 (6)
特日遊 (7)
速食文句 (4)

訪客留言
有時候人生就... (暴雨)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畢峰館之娛樂廊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7
留言總數: 195
今日人氣: 82
累積人氣: 15030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活著為什麼?? 分類: 舊文

活著,

是為了什麼??

為了讀書?

為了搵錢??

為了過去??

還是為了未來的生活??

都不是。

我們活著,

是為了現在﹗﹗

活著的目的,

就是希望活著。

不希望就此死去,

是因為我們找不到我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若果找到

那死而無憾。

可惜,

這社會的物質主義太過強

若果你要繼續堅持尋找你的真正目標

真的是很困難

活著,

不是為過去,

亦不是為未來。

而是為了現在。

我們想活著,

我們要活著,

就是因為我們還未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事

當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時,

當知道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時,

你不會再害怕死亡。

這個假期,

我在想,

我這一年做過些什麼呢??

自從歐陽走後,

我都還未能振作起來。

這一年,

真可以說是白混。

因為根本就漫無目的。

現在回想,

我開始從失去的陰影中走出來。

這段期間,

四年了。

我一直都發呆。

失去對我來說,

是一個十分大的影響。

我不想再失去。

不過沒可能,

只要有存在,

就會有失去。

但我開始沒有那麼傷心了。

若果說為什麼,

只能說是忽然想通了吧﹗

對我來說,

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是享受。

我好希望可以感受,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這就是我的目的。

失去是很痛苦,

但我都已經痛苦了四年,

什麼都夠了。

從現在起,

才是真正的我。

沒有感情,

用絕對的冰冷,

面對這個世界。






訪客留言 (返回 ABC000123 的日誌)


Ming3201 於 2009-08-10 05:22 PM 發表:
自己寫架-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呀-_-
Posted at 2009-08-11 08:43 AM   [ 編輯 ] [ 刪除 ]



mung_tammy 於 2009-08-10 02:51 PM 發表:
 路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_-''
Posted at 2009-08-11 08:4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