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自己還能維持這「一周一篇」的BLOG文感想,可喜可賀﹗
這一周有什麼大事呢﹖一開始較習慣了「上學生活」,至少不會去錯班房,某些特別班房也開始「認得」怎樣去,而上課時間也「正式固定」,竟發現除了星期三外,竟沒有是早上九點堂,真驚訝﹗
而大部份的課程都開始在腦中著手準備鼓告、論文功課該怎樣做了,至少有的是在前期工作,思想上亦開始有了心理準備,希望可以在完成一些「準備功夫」後,能「一直路式」地把所有要完成的報告、工作在二月份內完成,她讓3、4月能「專心」在舞台劇的演出。
而這星期亦正式開始了我個人的舞台劇排練。暫時為止也沒有需要和上課時間重疊,可說是平行雙線發展:而這次個人不是「CHROUS」身份,是真的作為其中一個「演員」角度來演戲,台詞、走位、動作、壓力也隨之而多、而大,不過個人卻感到相當興奮,畢竟這次又有不同的平台可以享受和學習,所體驗的又會有所不同,因此也十分期待。
這星期一開始排練,認識了一位名為RAYMOND(好像串錯了==)的演員,似乎也是參加編導演課程的師兄,人很好,看來我真的很喜歡與一些年紀較大的人相處、談話﹖而還好其他演員也很好人(BE、艾華哥啦、丸仔啦),暫時為止感覺和氣氛都很不錯,而且戲份也基本「定型」,之後就是開始「精進」的環節,希望可以更加投入、享受,令整套劇有完美的演出。
話說第一周排練,DYMO真的決定「遲到請食飯」,因此第一天排練就可以吃到RAYMOND請吃的第一餐,非常感謝﹗那天我是沒有吃過東西的==,希望之後自己不用這樣吧﹖
而由於很多道具沒有準備好,因此我們只能練簡單的走位和台詞,所以這幾天都較原定時間「早放」,這是一件很好的事呢,只是之後就不會有了的,畢竟主要演員「JACKY」開始參與,然後道具準備好後就真的要「來真格」地排練,只會有遲冇早啦……
上學方面,哲學課果然十分好玩,對它充滿期待﹗而GE科的感覺是還可以,最後兩個人一組:希望可以好好地完成報告,取個合格成績吧。
暫時W2就這樣吧,由於是「平行雙線發展」,所以暫時還應付到,但由W3開始就要「兩線重疊」地開工,忙碌程度會隨著其他報告要開始工作而「幾何級數」上升,希望還能支持到吧﹖
這堣]提一提吧,W3一開頭(即是今天)才得知自己要再讀多一個GE課程去補回上次不及格那個,真是……慘了﹗就這樣忙亂地搞了半天也沒完成,完成後還要交多4500(==),再連埋之前已知會有的學士學位課程留位費5000,一口氣到存款的「紅底線」了,希望下學期的津貼可以快點出啊,否則就真的大件事了﹗而且因此,兩個DAYOFF都沒有,不過這也算小事,反正也要舞台劇排練,沒有撞時間就算了(其實有少許撞,不過沒辦法,靈活應對吧),因此再額外多加一個報告的準備……這次大條了﹗
所以來到這堙A只能肯定:w3開始將會是「忙到想死」的超噁心階段,希望……到時也能用blog文的形式繼續見到大家,交代一下自己死成怎樣吧﹖w3再見﹗
畢峰 2014年1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