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000123
暱稱: 畢峰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日誌
《第一次的開始》
《一鼓享受》
《由零開始》
《平行路軌》
《最後悠閒》

日誌分類
全部 (287)
舊文 (234)
體驗日常 (36)
吹一D水 (6)
特日遊 (7)
速食文句 (4)

訪客留言
有時候人生就... (暴雨)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畢峰館之娛樂廊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7
留言總數: 195
今日人氣: 104
累積人氣: 150328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近況 分類: 舊文

發覺自己好像不太常上來打BLOG了……

這也難怪。原本這個BLOG是為了說出一些我【不滿意、討厭】的事而設的。

但現在的生活好得很,那又為何要上來打BLOG呢﹖

會考考完了足足一個月有多。

對於是次會考,本人的感覺是……很無聊。

還是老生常談……連自己錯在哪、對在哪也不能知道,那這個考試對我們【學術】上的幫助有多大﹖

到現在我也時常聽到我一名小學老師經常這樣對我說:「考試是一個中轉站,它令我們知道我們的『車』需要加那些『油』才可以繼續行駛。所以你要留意的不是你在考試中得到什麼分數,而是你在考試中答對什麼,答錯什麼。」

那請告訴我,會考做不做到這樣的條件﹖

有人說,會考是一個好好的鍛鍊機會,讓我們能從壓力中成長。

我不反對這個說法。但……

有很多東西也能達到你所謂的這個效果……公開比賽、上台表演等等

難道不是嗎﹖

不過有一點我得承認的是

在這次考試中我看了很多一些被遺忘的東西。

時間雖是趕了一點

不過這正正就是香港的特色

一個循環又循環的蜘蛛網,令人跌進一個叫做「急速」的陷井,然後永遠不能自拔。

 






訪客留言 (返回 ABC000123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