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好像不太常上來打BLOG了……
這也難怪。原本這個BLOG是為了說出一些我【不滿意、討厭】的事而設的。
但現在的生活好得很,那又為何要上來打BLOG呢﹖
會考考完了足足一個月有多。
對於是次會考,本人的感覺是……很無聊。
還是老生常談……連自己錯在哪、對在哪也不能知道,那這個考試對我們【學術】上的幫助有多大﹖
到現在我也時常聽到我一名小學老師經常這樣對我說:「考試是一個中轉站,它令我們知道我們的『車』需要加那些『油』才可以繼續行駛。所以你要留意的不是你在考試中得到什麼分數,而是你在考試中答對什麼,答錯什麼。」
那請告訴我,會考做不做到這樣的條件﹖
有人說,會考是一個好好的鍛鍊機會,讓我們能從壓力中成長。
我不反對這個說法。但……
有很多東西也能達到你所謂的這個效果……公開比賽、上台表演等等
難道不是嗎﹖
不過有一點我得承認的是
在這次考試中我看了很多一些被遺忘的東西。
時間雖是趕了一點
不過這正正就是香港的特色
一個循環又循環的蜘蛛網,令人跌進一個叫做「急速」的陷井,然後永遠不能自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