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見多日沒更新,又上來留言。
8月4日放榜,時間所剩無幾,有什麼想做的真的要把握時間,否則可能以後也做不到了。
近來不知是不是隱居太久了,對外界沒什麼感覺,也不再想和太多人談話。所以沒事最好別找我,不過也沒有什麼人找得到我就是啦。哈哈
現在自己對什麼事情都覺得沒有什麼所謂,好就好,壞就壞,一切本就無常,根本容不下我們作決定。當然有些東西本來是可以由我們作主,但……現在竟然變得什麼也說不得做不到,真是好笑。
從來聽人說香港十分自由,這我倒也不太覺得。只要是自己真的想做,其實沒什麼東西可以阻止的,只是大多人害怕,不想而言。
所以無論任何地方,人民都可以自由,只是看你敢不敢和極權對抗而已。
有時候,做事別多顧慮,想做就做,要做就做,效果可能會更好。
不過打了這麼多也沒有人看,還是算了……
現在全力迷上<<噩盡島>>系列小說,由蓋亞文化出版,香港經銷商是一代匯集,書展有得買,最新出是第11集,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
本書是說仙凡兩界重合為一,有很多強大的神話妖怪仙獸紛紛回歸,人類面對如此強大的妖怪,要如何自保﹖人類又能否為自己尋得生活之地呢﹖
故事劇情當然沒這麼簡單,可是我不擅介紹,所以大家還是去蓋亞官網還好。
這媔K上第十一集的封面和介紹

分離數千年的仙凡兩界重合為一,仙靈精怪重返世界,
人類不再是地球的主宰,而是瀕危的族類……
白宗難敵凶狠的獨腳山魈,沈洛年更遭重創,
十數萬倖存人類如何安抵噩盡島?
數十妖族戰士遭到怪力屠戮,真凶是誰?
竟驚動各方妖界破例聯手追捕……
魔法師與狼人的戰爭竟出現在新大陸,
傳承西方古老龍族的魔法又將帶來什麼變局?
有興趣看的人或許可以試試找我借來看,不過找得到我嗎﹖哈哈
繼續努力看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