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原本今天應該是十分開心的,可是……
老實說,看到歐陽實在是令我十分開心
畢竟他可說是我在這婸{識的第一個「朋友」
只是……想不到他已經離開三年,變化真是很多
變的不只是他,還有我
收到幾張聖誕卡,十分感謝^.^
想當年自己基本上是目無表情,連朋友也沒有一個
到現在總算叫做有一班朋友
想當年的自己總是希望躲在黑暗中
到現在也會站出來做一些事
想當年……
想不到那時深刻難忘的記憶已變成一段段回憶
只能在腦海深處想起
總是覺得人生的時光過得很快啊﹗﹗
每當想到轉眼間就會離開這堙A到那時就真的是只有自己一個
心奡N會有一種抽著的感覺
我不想這樣……為什麼世上不能有永恆的聚餐呢???
當離開這堳寣A又有誰會記得我這號人物呢??
回憶隨著時間融化在時光中,成為永恆中的不永恆
無奈……
話說上一次收到聖誕卡都這麼感動的時候,都真的要數很久很久前的事了
唉。。。
「時光總飛逝未能停留,容許多給你愛/以歌聲感激知心好友,我願為你高歌。」
「有天可相聚未曾遺亡,人海中得到你/與天邊中的海角與你,快樂地在高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