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很短
短得可憐
我覺得現在還是暑假中段
看看日歷, 25號
時間別這樣快,好嗎
暑假只是一瞬間的玩意
嘛 我最不爽的地方就是少了時間和友人相見
雖然我是個獨(毒)行俠, 我還是會想念友人們
一旦開學,大家都會變得很忙
你有你的忙碌我有我的生活
怕寂寞, 真的怕寂寞
對於一個很難去和新認識的人交心和顯露自己真正的一面的人來說
難以從新圈子取得安全感
女生嗎? 嘛 男生都可以想有個安全感吧
有少許依賴, 可能
=======================================================================================
開學真的頭痛, loop loop loop loop and loop
無止境地loop , 一想這種情況只能說
乏味, 有夠平淡
所以間中一個驚喜已經很不錯
例如: 老師請假
立刻人性盡露 , 嘿嘿嘿哈哈哈哈 這樣
有夠單純, 不過真的蠻驚喜
我太年經, 不能真正明白平凡就是褔的這個道理
雖然我是一個宅宅, 一個毒男,一個內取的男生
都會曾幾何時有個去尋找驚喜的念頭
基於" 不需要做的事就不要去做, 要做的事就以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的理念
一切念頭都因此而被粉碎
本性難移
有時候, 在回味過去做過的傻事
總會深刻體會到可遇不可求的道理
為了什麼? 自己也對自己無解
真的傻小子別犯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