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寒冷啊
今年特冷啊 似乎整个中国都降温了 实习时 天气从夏天跳到了冬天 真是让人接受不了啊
天还是灰蒙蒙的 厚厚的云层 听说凌晨有流星雨 那云那么厚也没的看了
寒冷的天 手脚冰冷 睡都睡不着 把大冬天的装备都搬出来了 不知道到了12月 1月咋办的说! 要到12月底才能回家 不知道怎么熬 衣服就带那几件 被子也就那件大的说 唉 离家的孩子像根草 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 如果说自己爱别人 就得先把自己照顾好 不让自己所爱的人担心才是
好冷啊 我的手指都僵了 借舍友的电脑来用 校园网的网速N慢的说 开个网页就费了好久 终于开起来 结果快到熄灯时间了
明天花博会开幕啦 我们周四去 期待ING
希望天气快快回温 愿明早爬的起来灵修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