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昨晚12點9才睡覺呀`
也算睡得不錯吧`
7點起寸`超攰呀`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行享受永生呀`
回校早會後開始上堂了`
pe堂.有籃球考試`
走籃`完全沒有難度吧`
然後開始打波了`
今天表現得不錯呀`
覺得自己在進步中`
繼續努力`
中文堂.到了hall看書展`
今年買了2本notebook.3本書呀`
收穫很豐富呀`
下年要買一些bio的書`
英文堂.教一些sentence structure`
對我來說有用呀`
bio堂.和我們看一些題目`
吃飯.今天沒有吃呀`
去了禁食祈禱`
但真的超肚餓呀`
為主禁食也是值得的`
今天又感動到流淚了`
放學後便去了小組`
7點便去了學琴`
今天也不錯呀`
8點才回到家中`
今天也超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4天`
有誰人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浜野翼★×*+〤。細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