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昨晚12點便睡覺了`
超攰呀真的`
也算睡得不錯呀`
發了一個夢呀`
但已經忘記了夢的內容了`
7點起床呀`
吃早餐便離開了`
在路上行享受永生呀`
回到學校.早會後便開始上堂了`
ENG堂.做discussing呀`
中文堂.繼續教"再別康橋"
chem.今天阿sir發火`
我當初以為他只是玩玩而已`
因為同學沒有溫書`
所以使整個流程變得很慢`
數學堂.教cos.sin formula的應用題`
真的有點難呀`
一定要溫呀`
吃飯.吃河粉呀`
通識堂.看了一段片`
說不同種族的人在香港怎樣有身份認同`
因他們經常受歧視.文化又不同`
3點便乘旅遊巴到灣仔會展`
看職業博覽會`
有很多不同的公司`
最吸引我是"伯樂音樂學院"`
5點便離開了`
今天也超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0天`
♥.等你一句願意,原來如此艱難。
★,\`浜野翼★×*+〤。細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