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點才睡覺`
今天1點才起床`
雖然是睡了12個小時`
但還是很累呀`
我要連續睡兩天12個小時才不累呀`
然後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乘小巴到新蒲崗`
第一駕小巴搭不到.因滿了座`
雖然是趕時間.但我也相信主`
原來主不我搭第一駕小巴
是為了和一個弟兄一起搭小巴呀`
如果我搭了第一駕的話`
我就見不到那個弟兄了`
每一年事也有主的意思`
回到新蒲崗`和弟兄姊妹一起吃飯呀`
然後便回到教會聚會了`
今天聚會說"約翰福音第十四章"
愛主的便會愛阿爸`
認識主的也會認識阿爸`
我真的很認同呀`
聚會後去了何小`
5點3才回家呀`
開始溫書了`
繼續溫Maths`
Maths很像怎樣溫枇溫不完呀`
我只是溫了5章`
還有7章要溫呀`
星期一便要考了`
很像不夠時間吧`哈`
但我會全力溫的`
今天也很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293天`
★×°||﹏{不論生老病死} 我承諾會永遠愛著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