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
| 大考的第一天...溫到而下死下啦`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才睡覺呀`
睡覺前也是再溫多一次CHEM和中作`
但是又睡不著了`
可能是咳的關係`
睡覺時咳到媽咪都唔認得呀`
真的很辛苦`
2點半才睡得著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回到學校.當然是溫書吧`
第一科考的是中作`
今次要寫一篇"報告"和命題作文
我選了"迷路"來作`
我覺得也算簡單吧`
然後休息了3個字`
再考CHEM了`
今天也不算難吧`
我覺得只有一題難`
但那條佔12分呀=[
我不知能不能答到`
考完便回家了`
親近主.休息了一會兒便出門了`
和家人到茶樓吃下午茶呀`
吃完便回家了`
然後繼續溫書呀`
溫地理`要溫四課呀`
超多東西要記.很辛苦呀`
然後休息了一會兒`
再溫中文了`
中文要記差不多十個文言虛詞`
要記他們的解釋`每一個也有3.4個解釋`
我很快便頂不住了`
超多東西要記在腦中`
真的很攞命`
吃飯後要繼續努力溫習吧`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298天`
❤為什麼要忽冷忽熱?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
« | 521 | 522 | 523 | 524 | 525 | 526 | 527 | 528 | 529 | 530 | ... | 13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