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1點半便睡覺了`
今天早上7點起床`
還是有點累吧`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
今天享受的是阿爸的親情`
回到學校.今天要當precfect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繼續說story`
星期4有quiz`
不太喜歡看story`
共通堂.今天有阿sir看堂`
繼續教問卷調查`
說怎樣定好的問題`
也不錯吧`
中文堂.今天有miss來看堂呀`
今天教報告`
也不錯易作吧`
有很多東西也要留意呀`
吃飯.今天買飯盒`
因要練波呀`
倫宗堂.今天阿sir又播片給我們看`
放學後班際籃球`
今年我做隊長呀`
但出場時間少了`
今次我覺得大家也打得很好呀`
最後輸2分`
對手犯規又不吹`
不是一次`
而是5.6次`
而我們一犯球證又吹`
他們知道對方犯規也不吹`
輸便是輸這樣`
真的氣憤吧`
算吧.比賽已完了`
感謝主給了我一場好的比賽`
今天很累呀`
還有325天`

♣; 我再孤單難耐 也不會亂找1个人來把您替代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