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8 日 星期六  |
| 去科大&上炮台山定向....攰到媽咪都唔認得...`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2點便睡覺了`
今天早上7點起床`
和上學一樣早起`
真的攞命`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的愛`
回到學校.齊人便離開了`
今天我們去科大呀`
參加數理遊縱`
三個人一隊`有阿SIR帶我們去呀`
時間是兩個小時15分鐘`
在那裡找一些問題的答案`
有很多也是運用數理`
有點難吧.但有挑戰性`
像定向一樣.也不錯呀`
但是很累.不斷東奔西跑`
又要計數`
12點便離開了`
回到家中.換衣服再出門了`
到了九龍灣`
和兩個同學一起吃飯`
吃M記呀`不想吃太多M記`
然後乘MTR去了油塘`
今天到炮台山玩定向呀`
上山前已經開始玩了`
分了四組分賽`
要上山`行了四百幾.五百幾級樓梯`
汗水不斷地像水流下來`
但也很開心吧`
影了不少相呀`
上到炮台山.超大風呀`
全也是霧.霧比風吹上來`
真的很好玩吧`
但是攰到媽咪都唔認得呀`
5點幾才完`
乘巴士回到新蒲崗`
回到教會.玩了一會兒便離開了`
今天真的是超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335天`

⋆或者我愛你已經愛到那個我無法離開的地步.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
« | 558 | 559 | 560 | 561 | 562 | 563 | 564 | 565 | 566 | 567 | ... | 13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