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2點睡覺`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精神也不是很好呀`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這一排非常潮濕`
地面像水浸一樣呀`
所有牆也是水`
我不喜歡這個環境!!
在路上也有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阿爸主動要我們`
回到學校.早會後開始上堂了`
PE堂`今天玩手球呀`
哈`也不錯吧`
中文堂`今天教新的一課了`
"溜冰場外"
電腦堂`今天阿SIR幫我們溫書`
因為我們也不知在考試怎樣打程式碼`
我相信今次電腦科會肥`
數學堂`今天也是看教育電視`
說一說一些錐.柱體`
吃飯.今天吃河粉呀`
也吃得很飽吧`
英文堂`今天對答案`
也說了很多TENSE`
然後說GROUP DISCUSSION`
放學後開學長會`
為一些新加入的PREFECT介紹一些東西`
然後在學校打籃球了`
很久沒有這樣打了`
我的技術差了很多呀`
很不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但也很好玩吧`
6點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14天`

♥我的心不會變,我的淚沒法歇;<`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