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1點半就睡覺了`
但是差不多1點才睡得著呀`
這一排又是這樣了`
今天早上9點8起寸`
真的不願起床呀`
真的超累呀`
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10點半回到教會`
先吃早餐`
然後就開始一起親近主了`
首先唱詩敬拜`
愈來愈進入敬拜了`
然後一起讀聖經了`
我真的要繼續學習`
要將主為人生的標杆`
但是真的有很多事我在心裡放不得`
現在心裡已經有一件事了`
然後去了吃飯`
又去了茶樓吃呀`哈`
連續幾天也是到茶樓`
明天又是去茶樓了`
也吃得很多東西吧`
然後回到教會`
清理一些東西`
也清理很久吧`
我們不要了很多TABLE GAME`
看起來也少了很多東西了`
然後打乒乓球`
很好玩吧`雙打連嬴6場呀`
6點半就離開了`
和弟兄姊妹一起去九龍城廣場吃晚飯`
吃了PIZZA HUT呀`
也吃得很飽.很開心吧`
然後行了一會兒街`
再去了吃糖水`
很久沒有這樣吧`
10點半才點到家中`
明天終於不用早起了`
這一排已經沒有精神很久了`
真的很想睡多一會兒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24天`

★- 若果愛你是錯..我想錯下去....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