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2點半就睡了`
真的很累呀`
睡得不太好呀`
6點半起了床`
然後再睡`
9點3起了床`
又再睡過`
11點3起床了`
還有累`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乘小巴回到教會`
和弟兄姊妹一起靈修TEAM呀`
今天較享受和阿爸的親情`
然後去了吃飯`今天吃雞排飯`
也不錯呀`
然後回到教會看聖經`
"不要為明天憂慮"`
我也需要學習不要為很多事憂慮`
每天我也有事而憂慮`
然後開始聚會了`
今天說"教會的異象"
我們是最榮耀的.是主最愛的`
聚會後到了何小玩`
射了幾球籃球呀`
在何小玩完回到教會了`
寫了幾張書籤呀`
然後打乒乓球了`
哈`打得也很開心呀`
7點3才離開`
今天也很累呀`
陣間出街吃晚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29天`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愛你有多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