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才睡覺`
睡得也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較享受阿爸要我作祂親孩子`
心很享受`
回到學校`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今天教一些我們也學過的東西`
ORAL堂`要出去做present`
我今次也沒有被抽中`
共通堂`和我們溫書`
溫考試的範圍`
中文堂`今天阿sir和我們講一些關於他自己以前的事`
然後和我們對作業`
吃飯.今天買飯盒回學校吃`
因為我們打乒乓球呀`
愈來愈愛打乒乓球呀`
倫理堂.今天有測驗`
然後做工作紙`
放學後.今天又要補課了`
今天補化學呀`
補到5點.然後又補英文`
5點7才離開`
然後再去練外展`
今天繼續練鐵餅`
呀!!真的很辛苦呀`
很像沒有空閒的時間一樣`
明天有Maths測驗`
今晚要溫書呀`
今天真的很累很躁`
還未病好`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18天`

)★×*-[相識﹏交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