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1點9睡覺`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也路上也是甜美日程呀`
今天較享受阿爸對的超奇的父愛`
是她給我精神呀`
回到學校`今天要當prefect`
今天有10個同學遲到呀`
哈`都頗多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生物堂`今天繼續教維生素`
也不錯吧`
美術堂`我們要做面具了`
電腦堂`今天繼續說資料庫`
數學堂`今天校長拿來說一些事`
數學堂沒有了`
校長和我們說將來考升大學的試有難`
他給了一些今天的事例我們看`
我也有點擔心呀`
12點半.去了健身室練習`
練到1點`練完已經很累了`
然後吃飯.今天吃河粉`
英文堂`今天繼續做listening`
物理堂`阿sir給我們很多數`
放學後`有手語推廣活動`
學了很多手語呀`哈`
然後立刻上到班房繼續補課`
今天要補化學`
5點完`然後去練外展`
時間真的不夠`
今天繼續練鐵餅`
好了一點`
7點半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23天`

└°.以後_ *無論你*┐喜歡誰
.◆*!`'°我也是×﹏同樣地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