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1點5就睡覺了`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回到學校.今天也要做prefect呀`
今天也有兩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今天和我們做listening`
第二堂oral`
要做短講`我沒有被抽中`
共通堂`今天開新的一課了`
也不錯吧`
中文堂.今天做聆聽練習`
做完已經過了兩堂了`
時間也過得很快呀`
吃飯.今天吃河粉`
也不錯吧`然後回到學校看人打乒乓球`
倫理堂`今天教一些生字`
聽了一首歌`
3點10放學.在學校做功課`
4點4離開`
和弟兄姊妹一起親近主`
真的很享受那段時間`
唱詩.然後看聖經`
今天很深刻主的心已經屬於我們了`
5點2離開`
然後練外展`
今天繼續玩標槍`
7點半離開`
練完後突然沒有心情`
也不知什麼事`
已經不想再做任何東西了`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26天`

....*.°〃心裡所想所盼...唯獨我一人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