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很久才睡得著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真的不太願起呀`
喉嚨十分痛`還有點咳`
可能是昨天BBQ的關係吧`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也是在路上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較享受主永遠的愛`
回到學校.當prefect`
今天也有7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數學堂`今天又有測驗`
繼續測因式分解`
也不錯吧`
地理堂`今天和我們溫習`
因就來考試了`
歷史堂`今天繼續說一次大戰`
然後給我們做一些資料題`
吃飯.今天吃得很飽呀`
化學堂`今天繼續教海洋`
也明白阿sir說什麼呀`
中文堂.由今天開始`
有miss來實習`
教我們中文`
第一堂也算不錯吧`
也教得好`
放學後有TSA練習`
今天做英文Listening`
然後回到補習社了`
今天背書&做卷`
6點半才離開`
今天也很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19天`

°。 只要有你 * ":. . 怎樣↗也 " ..* 不覺孤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