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點5才睡覺
今天1點2才起床呀`
昨天真的是超累呀`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到了彩虹"卜"場.也算順利吧`
然後乘巴士回新蒲崗
巴士下層最後的位置有嘔吐物
真的十分髒.為什麼沒有人清理??`
到了茶樓吃下午茶呀`
今天有4個人吃呀`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我不再查英文報紙了`
我開始溫F.3的書`
因為F.3開始有很多科也轉用英文教`
真的十分有挑戰呀`
我必定會倚靠主好好地讀書的`
主呀`加我力量吧`
使我能在讀書方面好好地倚靠你`
溫書後我就在家親近主`
看聖經和一些屬靈的書`
然後就在家裡休息`
今天還有一些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01天`

我不想忘記跟你的回憶 ` 不是放不開 ` 而是捨不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