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愛島的日記拍下放下來12*24

現在我會在愛島打了日記再拍了放下來QOOZA*

這樣也不錯*哈哈

為什麼要拍2次*

是上下的關係..

打完LU*︰2006-12-24 10: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HBABE 的日誌)


WaNGiE 於 2008-07-22 12:21 PM 發表:

`純粹撞名進來了-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MONLOVE626 於 2007-01-07 11:09 AM 發表:
打qooZa阿!!.. {阿杏}=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MONLOVE626 於 2006-12-26 10:56 AM 發表:
哎也也* 好得意xd`
我又黎naaaaa*-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哦..我都係COPY我係愛島打個篇野算了*哈..太煩了..因為..

Posted at 2006-12-26 08:16 PM   [ 編輯 ] [ 刪除 ]



ZOE`=) 於 2006-12-25 04:11 PM 發表:
HI` 看到你在我那兒留了1個大言呢 =]
順便說句: 聖誕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哦哦..你也是喔*不過好似遲說呢*
多多來留言阿*
Posted at 2006-12-26 09:2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AHBABE
暱稱: - ♥`怎麼辦 (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愛島的日記拍下放下來...
2006-12-23
加入左貴族呢個團*
CHRISTMAS PARTY的一天...
立法會==無奈??
文章分類
全部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1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