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字'' 小傻**

方令 '' 14'

旦生'' 12月19 日

什班'' 3 C

什校''[陳呂]

ICQ'' 203-407-771

MSN'' [email protected]

仔'' 單身中! '

公仔'' POOH XD;

至憎'' 比人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calendar


:: NEW ::

2006-07-29
2006-07-25
2006-07-21
S\/\/I/\/\*
海洋公園一天游"


:: GUEST BOOK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GOOD FRIEND ::

 

 

RSS Feed
2006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變變變...   

 

良心發現 (關智斌/鍾欣桐合唱)

若是 能回到舊時
但願 誰良心發現
彼此 重頭再愛
錯誤也會早些去醫

怪我 太過不智
忘記 體恤關注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不會退一點


難得相愛 卻沒法拋棄自由
 你太自我 如何侍候 (如何忍受)
 到底如何奉獻才足夠

 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
 承認有錯你不想講借口

 遙望並無惑星 閃過宇宙
 牽你手 靠著你 而欲語還休
 
誰勉強壓下對方
 彼此都不會得手 傷害夠


自問 從前太霸道
像是 橫蠻的細路
今天是現眼報

要獨個去走這長路

你我 沒法相處
誰有罪也不懂寬恕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不會退一點

REPEAT*

你我亦有無窮願望
彼此亦只盼成全自己
而伴侶從來未設想過 私心太多


REPEAT*

求讓我再用百倍溫柔
留住你 我願意無限遷就
都不想你遠走

 

有時我會諗..;單身未嘗吾系一件好事"
是你令我變得堅強,,也是你令我變得眼淺""-黃小諾"
是我蠢 , * 是我笨..,,才會愛上你這個 ,, 無賴,, 
-冇口齒,,吾會再信你"
曾傷我最深的人 捉緊我心"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你沒有心給我未來 求你莫再 令我憎你還愛"
早知不應試愛 便算哀 現在問問誰珍惜不再"
該 當得到所愛 背著我犯錯 竟不散不愛"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滿分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每當我同你出現問題既時候...
我總系覺得每一首歌都系講緊自己"
究竟點樣先可以令我對你死心...去忘記你呢?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刊登時間︰2006-03-30 12: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